秘密

这里没人知道我是谁

我也不需要别人关注我

喜欢p图,喜欢发出来

180天已经够了,就差点赞和原创作品了

想每天都发原创作品(大概就是一堆图片)

知道这种事情也算是浪费时间的

不过

比起看那些几分钟几秒钟的短视频虚度时光

还不如这么记录下来

2019年就来到了这里

后来走了

没坚持

我认错

现在面临人生大考

每天都是倒计时

是生活的倒计时

也是精力的倒计时

打字很快

所以才不愿意用笔记录

有本有笔,会写字

就是想把着手机发这些

因为以后删掉这个软件这些都会不见

很久以后再回来也是看到青春了

Ok

废话说完了

我知道没人看,就是想没人看

评论

© 惊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